Wednesday, July 1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趣味堆沙》不用衝海邊也可以堆城堡~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趣味堆沙》不用衝海邊也可以堆城堡~
Jul 18th 2013, 00:30, by 曉慈

圖片來自:designtaxi

不知道大家去海邊時會不會玩沙子堆城堡?印象中我從來沒成功堆出一個完整的東西過,硬要說的話大概是有堆出一個..........................方形吧?XD~不過現在長大比較沒時間衝海邊,也很久沒玩沙子了(遠目)。最近國外連鎖店Brookstone有一項產品「SAND」,可以讓你不用去海邊就可以堆城堡喔!(嗯......如果你買夠多的話)

SAND

圖片來自:brookstone

這商品我覺得很神奇,它材質就像黏土一樣柔軟、有延展性,但是揉開它又會像沙子一樣滑過指縫,很像在變魔術一樣~

圖片來自:brookstone

而且很好玩的是,這些沙子會互黏,但是不會黏在手上,也不會像黏土一樣乾掉,你可以把它捏成各種形狀,然後再揉散再捏再揉散再捏一直重覆使用!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它的材質沒有毒性,很適合給小朋友玩,也不用到公園弄得全身髒西西~

圖片來自:designtaxi

▲這些堆得超可愛好像蛋糕~

可以看一下示範影片

想買的話請點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