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網友創意《荔枝吃法》加醬油真的是絕配嗎...?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網友創意《荔枝吃法》加醬油真的是絕配嗎...?
Jul 8th 2013, 16:30, by 格格

圖片來源:danhuaer.com/t/140609

自從有大陸網友說他吃荔枝會沾醬油之後,最近大陸論壇上掀起了一股荔枝熱XDD  不過說到荔枝,雖然說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又甜甜的感覺很消暑,但是格格最討厭的就是上面的蟲......  每次剝殼都深怕它跟健達出奇蛋一樣有驚喜!!尤其是看到特別肥美的蟲的時候......(吐)  那麼荔枝除了跟醬油搭配以外,還有什麼奇妙的吃法咧...?

▼荔枝塞肉
其實格格覺得這道應該還不錯啊XDD

圖片來源:danhuaer.com/t/14219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荔枝+孜然粉
雖然這麼說對喜歡孜然的朋友很失禮,但是格格覺得孜然味跟狐臭味實在是太像了啊啊啊,每次經過孜然羊肉串攤位的時候都要掩鼻逃走這樣XDDD
喔對,網友說這樣有點太乾,很容易卡喉嚨~~
圖片來源:danhuaer.com/t/140878

▼荔枝+美乃滋
據說搭配烤麵包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danhuaer.com/t/140878

▼荔枝+日式沙拉醬
網友說兩種的味道太遙遠了,就像是屌絲和女神XDDD  到底是有多難吃啦~~~

圖片來源:danhuaer.com/t/140878

▼荔枝+芝麻沙拉醬
據說如果搭配碗白飯,會有泰式風味的感覺~~~

圖片來源:danhuaer.com/t/140878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