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美腿模特兒《朴煥熙》不認識會後悔的小太妍◕▽◕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美腿模特兒《朴煥熙》不認識會後悔的小太妍◕▽◕
Jul 13th 2013, 12:00, by 小彤

圖片來自:flash24

哇..........好白皙的美腿啊!最近韓國網路上討論最熱烈的美女之一就是這一位有著修長美腿網拍模特兒了,而且這一組照片中她只有露出腿而已,讓更多男粉絲瘋狂的搜尋她到底是誰,而小彤當然也不能錯過,一起加入了搜索的行列,但找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本尊長這樣(//▽//)!!!

▼雖然這照片的重點是鞋子,但網友似乎只注意到白皙又性感的美腿.......

圖片來自:flash2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實在是太誘人了,讓人更想知道這位麻豆到底長什麼樣(//▽//)
  
圖片來自:flash24

圖片來自:flash24

▼不要再躲啦!趕快頭起頭來跟大家見見面吧<( ̄▽ ̄)

圖片來自:http://goo.gl/Jr0jM

圖片來自:http://goo.gl/Jr0jM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