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校舍屋頂就是遊樂場 連大人都嚮往的日本幼稚園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校舍屋頂就是遊樂場 連大人都嚮往的日本幼稚園
Jul 9th 2013, 03:15, by 如夢

圖片來自:https://www.1oven.com/etsuko_sato/2008/09/post_111.html

現在要我回想幼稚園發生的事情,意外還記得不少呢!記得只要午餐出現醃黃蘿蔔,我就一定會跟老師僵持到所有同學都去睡午覺了我還是死不肯吃掉,然後最後老師沒辦法只好放我去睡午覺這樣(←完全欠揍wwwww)不過啊~看到日本這家藤幼稚園ふじようちえん),有讓我立刻想到之前卡卡出現的《天津國際幼稚園》,因為就外觀的設計上來說,是真的頗相似~還是,其實你直覺連想到的是《進擊的巨人》裡的城牆呢(=^m^)

圖片來自:http://chebichi.exblog.jp/10381585/

圖片來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9160678@N06/with/58016120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光看這藤幼稚園ふじようちえん)如此具有開放感的外觀,其實蠻難想像它竟然位在東京。包括園童在內約600人,也是日本市區最大級的幼稚園

而它最大特色就是校舍本身也是園童們的遊樂設施這點

圖片來自:http://yamachanblog.under.moo.jp/?eid=441

由建築師手塚貴晴手塚由比所設計的這個新校舍,於2007年開始啟用。圓周約180m的屋頂也同時是小朋友們最愛的遊樂場。

▼至於到了1樓則是完全舖滿草地的開放空間

圖片來自:https://www.1oven.com/etsuko_sato/2009/07/post_296.html

▼甚至還讓校舍改建前就存在的大樹直接貫穿屋頂,讓小朋友們隨時隨地都處於被大自然包圍的環境。

圖片來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9160678@N06/with/580161202/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