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秋葉原泳裝攝影會 玻璃櫃中的美眉讓你無料攝影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秋葉原泳裝攝影會 玻璃櫃中的美眉讓你無料攝影喔
Jul 18th 2013, 15: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togetter

阿漆記得以前小時候的夏天感覺沒比現在還熱,雖然一樣太陽罩頂但並不會給人一種太難過的感覺...過個幾年之後的現在可就不同了,中午一站在馬路上就像是站在烤箱上一樣~總覺得自己的身上能散發出一種燒焦味,相信不只台灣世界上的亞熱帶國家夏天大概都是這麼熱,不過我們看看底下日本秋葉原的某一處地方~怎麼感覺太陽這麼大還聚集這麼多人,大家是曬昏頭還是在排隊買樂透啊!?

圖片來自:toget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其實其實其實其實其實其實其實這裡不是在賣樂透啦(就算我去買歪國人中了也不能領><),而是日本秋葉原的一家COMIC ZIN店舉辦了一場活動,這場活動是由星海社コミックス所發起的~因為正逢「すくみズ!」作品開始販售,所以就舉行了一場無料的cosplay攝影會
圖片來自:togetter

圖片來自:togetter

什麼是無料的攝影會呢?
賣點又是什麼呢?
其實很簡單並不是請鄉民換上泳裝給大家拍照(這樣誰要看)
而是請來coser扮演作品當中的人物
待在展示櫃當中讓大家攝影

圖片來自:togetter

而聚集了這麼多人

大家爭先恐後地拍照就是為了拍妹啦!

圖片來自:togetter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