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尋回失貓神社》家中有貓走失的快來參拜~(跑)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尋回失貓神社》家中有貓走失的快來參拜~(跑)
Jul 18th 2013, 05:00, by 秋香

圖片來自:http://usui428.diarynote.jp/201003171755304717/

對於那些不小心走失的人事物,若想楚弓復得,不知大家會怎麼樣處理~報警?瘋狂的找?網路肉搜?燒香拜佛?還是睡前禱告呢?雖然秋香可以說是無神論者,但還是有點點相信有拜有保佑(BOBEEBOBEEBOBEEBOBEE洗腦中…)。在日本東京都西多摩郡瑞穂町就有間以尋回走失貓咪而聞名的《尋回失貓神社》(猫返し神社)!

《尋回失貓神社》(猫返し神社)

圖片來自:http://usui428.diarynote.jp/20100317175530471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尋回失貓神社》(猫返し神社)的正式本名其實是《阿豆佐味天神社》,主要是以祈求生病痊癒、安產跟文學或美術方面進步的神社,但因為找回走失貓咪的頻率之高,所以也被稱做尋回失貓神社,秋香覺得這就是冥冥之中有保佑吧~(BOBEEBOBEEBOBEEBOBEE洗腦中…AGAIN…)

阿豆佐味天神社

圖片來自:http://www.asukashinsha.jp/nekorashi/2010/07/post-5.html

▼ 本殿是立川市最古老的建築物喔~!

圖片來自:http://jinjyabook.net/

▼ 境內「桑影神社」供奉的神是金色姫命(養蠶的神),也就是因這邊被稱《尋回失貓神社》(猫返し神社)而相當有名~

圖片來自:http://arbos.typepad.jp/non_tanto/2012/01/%E7%8C%AB%E8%BF%94%E3%81%97%E7%A5%9E%E7%A4%BE.html

圖片來自:http://14471.iza.ne.jp/blog/entry/1189187/

秋香本人是超好奇這神社長什麼樣子的~所以就也特地上網找了一下《尋回失貓神社》的介紹,阿~也就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尋回失貓神社》(猫返し神社)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