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動漫: 《雪印咖啡》擬人化 最後哪一個會成為官方雪印娘呢?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動漫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雪印咖啡》擬人化 最後哪一個會成為官方雪印娘呢?
Jul 17th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yukicocp

去日本的時候,常常在便利商店就會開始一直買一直買......有些東西也不是台灣沒有,但是換了品牌就會想試試看這樣www像是雪印咖啡就是一定會喝喝看的!最近雪印咖啡迎來它們的五十週年,官方也光明正大玩起萌化梗,在pixiv網上號召畫手把雪印咖啡擬人化,公開徵選「雪印娘」。結果最後收到源源不絕的6843件投稿,並從中選出六件優秀作品,讓她們躍上雪印咖啡的包裝成為新代言人。

在日本有50年歷史的雪印咖啡,你有沒有喝過呢?

圖片來自: meg-sn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萌死人的新「雪印娘」新咖啡包裝登場

圖片來自: yukicocp

圖片來自: yukicocp

從Pixiv中選出的六隻新雪印娘候補

▼最後會由網友投票,從中選出一位正式的新官方雪印娘

圖片來自: yukicocp

圖片來自: yukicocp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