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陰屍路》活屍賓士 小心內有死人......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陰屍路》活屍賓士 小心內有死人......
Jul 18th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emercedesbenz

殭屍迷會去看《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嗎?雖然跟我們印象中的殭屍不一樣,不過倒也是部可愛的溫腥(?)小品。片中有一段劇情是人類撤退以後,留下了一堆車在機場,而這些車車就變成殭屍的東西了。這導致小狄乍看到這台賓士的同時,就覺得這應該是給殭屍開的吧www不過當然(還)不是,這是一位非常厲害的《陰屍路》粉絲,把自己的賓士給畫滿了《陰屍路》場景,把車子給變成了「活屍專用」。

《陰屍路》第四季今年十月回歸AMC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瘋狂《陰屍路》粉絲把自己的車子給漆上活屍與主角們的圖案

圖片來自:emercedesbenz

▼非常詳細的細節,根本就是把車身當畫布在作畫了

圖片來自:emercedesbenz

圖片來自:emercedesbenz

圖片來自:emercedesbenz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