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吸血鬼夫妻》互相吸彼此的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吸血鬼夫妻》互相吸彼此的血
Jul 17th 2013, 14:30, by 安琪

圖片來源:thesun.co.uk

請問卡友們對於飲血或吸血有沒有甚麼既定印象呢?應該就是吸血鬼了吧。記得之前分享過《韓國嗜血妹》還有《美國正宗吸血女》都讓人有點不寒而慄呢..現在還有一對恩愛的夫妻也是...

《吸血鬼夫妻》互相吸彼此的血

圖片來源: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對來自薩福克黑弗里爾的夫妻分別是Lia Benninghoff 和Aro Draven,他們自稱自己是吸血鬼。因為他們一個星期內就有四次會互吸對方的血。
▼左Lia Benninghoff  右Aro Draven
圖片來源:thesun.co.uk

今年2月份Lia跟Aro在社交網站上認識後,他們就開始見面約會。今年只有的20歲Lia說自己吸了第一口血的時候就愛上了這個一個38歲。出生在羅馬尼亞的Aro。他是一個有5個孩子的無業父親。他們經過三個星期的閃電式愛情後,Aro向Lia求婚後的一周,在一個奇特的血液儀式上,他把她變成了吸血鬼..
Lia說:當Aro說血液能讓我們更親近的時候,我要求他讓我也變成這樣的人。

圖片來源:youtube

而這對夫妻的生活,每個星期Aro會用剃刀把手劃開,讓他的妻子喝他的血,所以Lia也會讓Aro喝她的血。Lia說她喝下血的時候感覺到熱流湧遍全身。覺得異常振奮。這個行為也比性更親密。而且不吸血的話​​,會開始覺得全身沒力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