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標準身材美女大票選 單身男子心中最愛的第一名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標準身材美女大票選 單身男子心中最愛的第一名是...
Jul 11th 2013, 15: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s.webry.info

還記得阿漆跟大家講過的一個自以為的觀念嘛?對男生而言女生的臉蛋正不正代表你愛他多少~而身材的好壞胸部的大小則表示你跟她能在一起多久...這觀念是不是真不是今天討論的重點啦!阿漆今天開這篇出來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日本結婚情報網站「オーネット」的一項調查,它們訪問了20~39歲的一般單身男子666位,選出了10大最喜愛體型的藝人代表~今天我們就看看這TOP10當中有誰吧^^

圖片來自:news.mynav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面對女性身材的偏好範圍,由上而下分別是瘦~偏瘦~標準~偏肉~肉~凹凸有致~不要求等等,可以看見日本男生對於女性體型上的喜愛程度~最愛的還是標準體型,其次才是偏瘦...不過這份數據等等看到第10名不要先噴飯,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第10位:柳原加奈子
圖片來自:seseribo

第9位:田中美奈實(田中みな実 )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同場加映

圖片來自:officiallyjd

第8位:水卜麻美

圖片來自:asahi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