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史嘉蕾喬韓森》新戲大改造 黑髮+瀏海好不習慣...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史嘉蕾喬韓森》新戲大改造 黑髮+瀏海好不習慣...
Jul 19th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dailymail  

演員的好處(壞處)之一就是每部電影都可以改造型,如果電影需要的是一個適合的造型,那當然就是美美地上戲啦~但是如果正好是個不那麼適合或是不那麼習慣的造型,也只好忍忍囉!美艷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最近為了新戲《Chef》造型大改變,不但留了一頭黑色波浪捲,還有罕見的劉海搭配顯眼的紅唇,復古風格讓人一時之間有點懷疑:這真的是史嘉蕾喬韓森嗎?!

史嘉蕾喬韓森出現在《Chef》片場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hef》由《鋼鐵人》第一第二集的導演Jon Favreau自導自演,會是一部輕快的喜劇
圖片來自:dailymail

▼先是黑色洋裝,史嘉蕾很快又換上黑色小可愛和牛仔短褲,一邊的肩帶還掉了下來讓她看起來又更天然性感了點

圖片來自:dailymail

▼《Chef》除了史嘉蕾喬韓森,還有小勞勃道尼,Sofia Vergara等大牌明星參與

圖片來自:justjared

▼不曉得她的《美國隊長2》殺青了沒?

圖片來自:comingsoon

除了積極推出新作外,史嘉蕾喬韓森也追隨自己前同事、好萊塢才子Joseph Gordon-Levitt的腳步,在擔任了JGL導演處女座《情聖囧色夫(Don Jon)》女主角後,也將首次嘗試出任電影《Summer Crossing》導演一職。
剛看到史嘉蕾喬韓森在《Chef》的造型會有點小驚訝~是因為就在兩天前,她還身穿高雅黑色洋裝,和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替Dolce & Gabbana拍廣告呢。

史嘉蕾喬韓森和馬修麥康納的D&G片場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