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最快流水素麵》好吃好玩又有趣的方法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最快流水素麵》好吃好玩又有趣的方法
Jul 15th 2013, 14: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ryutaiin

看到超可愛的《流水水獺》,就不禁讓我想起夏天裡,食遊玩樂兼備的《流水素麵》,而這個日本傳統的流水素麵,在前幾天也突破了一個新的紀錄,那就是史上《最快流水素麵》。一起來看個究竟~~(首圖:獵奇溪邊流水素麵法)

夏天限定的《流水素麵》

圖片來自:togetter

(在餐廳裡~聽著水聲,看著麵條隨著流水滑過來~~眼明手快的夾起然後沾醬吃掉XD)

庭園流水素麵

圖片來自:togetter
(完全就是視覺、聽覺及味覺的高級享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7月11日在京都車站超大階梯上舉行的《最快流水素麵》

圖片來自:togetter

樓梯上用竹子架起超長水道~~

圖片來自:togetter

水流超快的爆衝素麵,瞬間飛過眼前消失不見的素麵....誰夾的到?

圖片來自:togetter

這個《最快流水素麵》活動,同時也以14.5公里的超快速度、最長距離,創下了世界金氏世界紀錄。

最後、如果想要體驗這個有趣的活動,卻沒有竹子、也沒有流水素麵機的人,可以參考日本網友的《浴缸流水素麵》。

《浴缸流水素麵》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