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幫助流浪漢》藝術家繪製顯眼手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幫助流浪漢》藝術家繪製顯眼手牌~
Jul 16th 2013, 06:15, by 曉慈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前一陣子有間麵店推出愛心待用麵的活動,幫助弱勢民眾可以免費飽餐一頓,我覺得這點子很棒,因為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有愛心,只是不知道用什麼方式去有用地去實行,愛心店家主動成為一個幫助的媒介,就讓我們能用最便捷的管道幫助需要的人。當然在世界各地都有人充滿愛心,藝術家Kenji Nakayama和 Christopher Hope就盡自己的所長,主動替流浪漢繪製醒目的牌子(國外流浪漢通常會寫個紙牌尋求民眾的幫助)讓更多人能注意到他們、進而付出一點愛心。

幫助流浪漢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designtaxi

藝術家Kenji Nakayama是名日本人,他本來是機械工程師,後來在2004年搬去波士頓學習傳統sign-painting(圖文畫?)並在當地從事相關藝術工作,他發現街頭上有許多無家可歸的人,想幫忙的他就替他們繪製全新的醒目標語吸引更多人注意,除此之外還給他們10元美金並做一些簡單的訪問放到和 Christopher Hope一起架設的「SIGNS FOR THE HOMELESS」網站,希望激發社會更多的關懷。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圖片來自:designtaxi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