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日本週刊公布《容易早死的職業》ㄜ...會不會太可怕啦...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週刊公布《容易早死的職業》ㄜ...會不會太可怕啦...
Jul 18th 2013, 09:30, by 如夢

圖片來自:katy-jazz.cocolog-nifty.com/blog/2010/05/

韓國綜藝節目票選「男生喜歡的女生職業排行」,日本這一期週刊SPA!卻公布「容易早死的職業排行」......為什麼突然有種蛋蛋的哀傷......(拭淚)其實每次我們一群跟日本人工作中(或工作過)的台灣人聚在一起啊~就一定會出現「日本人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逼自己(搖肩)」這句話。不是完全的否定意思,而是有時候他們在工作上的一些執著點讓我們無法理解(被揍)但我想~一切應該還是因為他們太過認真的民族性吧。

圖片來自:http://news.ameba.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實際上,好像也很常看到日本報導一些「壓榨員工的黑企業」或是「社員因為加班時間太長而過勞死」的新聞。而這些被認為會早死的職業中,除了一些工作環境比較危險容易有意外的職業外,還有的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加班」再加上「過度應酬」所造成的。

所以~到底這些公布出來被認為早死的職業會有哪些呢?(←完全無法開心進入的主題啊.......)

10位 卡車司機

圖片來自:mdpr.jp

9位 公立學校的教職員

圖片來自:http://akbmatoblog.blog.fc2.com/blog-entry-542.html

8位 自衛官

圖片來自:http://netallica.yahoo.co.jp/news/20130410-00000316-pouch

7位 廉價航空的空服員

圖片來自:http://manglobe.com/consultant_blog/201301151943_548.html

6位 計程車司機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