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好歡樂標語》冷凍食品代表我的心~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好歡樂標語》冷凍食品代表我的心~
Aug 31st 2013, 15:59, by 小狄

圖片來自: izismile

「冷凍中,就像我的心」唉唷當初店員是抱著什麼心情寫下這句話的啦......老外好像比較敢於表達自己,也非常歡迎各種創意的歪主意。隨便什麼地方看到的各種招牌標誌或是指示牌或是紙條都可以引得路人會心一笑。輕鬆一下,來看看那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標誌標語吧~

來自歐美那些令人XD的標語們

▼「明尼蘇達法律嚴禁在水下抽菸」(是要怎麼點火啦......)

圖片來自: izismile

▼「牆壁:6分,車子:0分」(靠牆停的車子都被拖走了......)

圖片來自: izismi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你看到Ronnie Sheppard,叫他滾來付錢」

圖片來自: izismile

▼「請不要再撞我了」

圖片來自: izismile

▼「摸我的頭髮:一塊錢」

圖片來自: izismile

▼「溺水統計

305個人在Cumberland湖溺斃

其中304個人沒有穿救生衣」 (請問.....還有一個是穿了救生衣也.....?!)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