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日本《恐怖歌詞 TOP 10》嚇到毛都要捲起來啦(抖)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恐怖歌詞 TOP 10》嚇到毛都要捲起來啦(抖)
Sep 29th 2013, 11: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http://ranking.goo.ne.jp/column/article/goorank/37272/

日本《恐怖歌詞 TOP 10》到底是有多麼恐怖和詭異呢?由4千名網友票選出來的超毛歌詞,希望各位卡友不要在半夜聽嘍!到底這些歌詞都在說什麼,讓我們一同聽下去吧~

日本《恐怖歌詞 TOP 10》

圖片來自:http://ranking.goo.ne.jp/column/article/goorank/37272/

10位:COCO 堅強又善變的人們 (強く儚い者た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歌詞內容:抵達這座寶島時,你的寶貝公主卻正和某人扭腰亂搞呢

第9位:中島美雪 別離之歌(わかれうた)
你可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即便在路途中失足跌倒,口裡還繼續呼喚他的名字/籠罩在別離的氣氛下 當時的你敲著我的房門

(感覺一方愛很深是不想分手,而另一方卻選擇離開)

第8位:Sugar wedding bell(ウエディング・ベル)

原來這就是你愛的人,我好像比較可愛/為什麼要讓我看著你們兩個幸福的模樣,我可以說句話嗎? 你去死啦~阿門!

(本來以為是情歌的,沒想到卻是詛咒新婚者的歌)

第7位:石川小百合 越過天城(天城越え)

與其被誰偷走了親愛的,把你殺了好嗎/一開口就提別離像是破碎的玻璃刺著/就算心中有恨,心中有恨 身體卻是相反

(為了不要讓對方離開自已,寧可把對方殺了)
第6位:石川瞳 埋伏(まちぶせ)
從以前我就是打從心底地喜歡你啊,不久之後 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我/有時製造不期而遇的機會 在你回家的路上等你

(跟蹤狂之歌?)

第5位:平松愛理 房間與襯衫與我(部屋とYシャツと私)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