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Jun 29th 2013, 15: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Jenny FB

最近晚上有空的時候阿漆都會轉開電視看一下綜藝節目,就這樣持續個幾天之後阿漆注意到一件事~那就是有一位美女的身影從模糊到現在越見清楚,就像是你認識一個人但叫不出名字那樣,結果就是一次又一次之後終於那個人清楚了~清晰了!而且我還發現今天這位女主角不但好正好正而且我從未跟大家分享過...(我怎麼可以這麼糊塗),總之跪算盤也難消我悔恨之意~不囉嗦趕緊讓阿漆彌補這位女主角吳娟儀(Jenny)

圖片來自:Jenny F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知道人以後阿漆就好找了~沒想到凌凌漆之前也曾看過吳娟儀上過節目,當時14歲移民澳洲的她回台灣有參加當時一個很夯的綜藝節目,那就是我猜得長腿美女單元
圖片來自:Jenny FB

我猜超誘人長腿美眉(1:01:20)

參加美少女最強盛典的Jenny

圖片來自:Jenny FB

Jenny曾表示這回參加Japan Super girl Festa讓她很開心,一共走了四套美美的衣服,另外廠商還送給她其中一套白色篷裙~原因是穿起來真的太適合了

圖片來自:Jenny FB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