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男人怕《煩人問題 TOP 10》妳煩不煩呀(崩潰)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男人怕《煩人問題 TOP 10》妳煩不煩呀(崩潰)
Oct 30th 2013, 15:15, by 紫霞


去KTV時紫霞喜歡一首歌「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多希望用你的真讓我不必再心疼」(唱),當然女人的最大希望就是這一生能運上一個真心對自已好的男人,不過就算是好男人也受不了女人一再的《煩人問題》,來看goo票選出來最讓男人頭疼的TOP 10問題是!?

男人怕《煩人問題 TOP 10》

第10位:和前女友分手的原因

除了是劈腿愛上你以外的男友,幾乎每個女生都問過,你為什麼和她會分手呀!男人這時如果說膩了,現在的女友可能又會追問會不會有天你也會對我膩了之類的。

第9位:為什麼喜歡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喜歡就喜歡那有這麼多為什麼...

第8位:前女友是怎樣的人?

女生會這樣問多半是希望聽到男生回答,不怎樣之類的,但如果前女友真的比妳正,這要我怎麼說出口呢?

第7位:你對我膩了嗎?

膩阿!妳每天對我問一樣的問題,都快膩死了。

圖片來自:figureskating.cocolog-nifty.com

第6位:在工作中收到(為什麼這麼晚回我簡訊?)
第5位:怎麼沒有每天傳簡訊給我!
熱戀期間天天傳一百通簡訊那是不正常滴,現在一個星期有個三通就不錯了~


圖片來自:figureskating.cocolog-nifty.com

第4位:你都不說你愛我

第3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

妳不說我怎麼知道...

圖片來自:figureskating.cocolog-nifty.com

第2位:你喜歡我嗎?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