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女孩們的《萬聖節戰鬥服》快吃我快吃我(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女孩們的《萬聖節戰鬥服》快吃我快吃我(嗯?)
Oct 31st 2013, 10:15, by 安琪

圖片來源:yandy.com

今天萬聖節!各位卡友們有想到要怎麼變裝來度過這個歡樂的萬聖節呢~男生應該是扮甚麼都好,開心最重要,而女孩們的話多少會在意要扮起來美美的。有些裝扮看起來不是很醜就是沒特色,人人都是女巫之類的,而有些萬聖節的變裝服裝,可能顧慮到這點,幫女孩兒們出了一系列好看又性感的變裝服~

女孩們的《萬聖節戰鬥服》快吃我快吃我(嗯?)

▼像這樣子的緊身衣,又有大大的青箭LOGO,應該不難認出是扮演青箭口香糖吧!

圖片來源:yand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像這系列的服裝不但貼身又性感,主題扮演也都相當的明確,這樣的選擇不知道女孩們會喜歡嗎?快來看看有那些吧!
▼我是一包薯條
圖片來源:yandy.com

▼我是一根玉米

圖片來源:yandy.com

▼我是..一串葡萄!!

圖片來源:yandy.com

▼我是一包M&M

圖片來源:yandy.com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