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日本女高中生爆露拍貼》觀賞注意!不要鼻血外流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女高中生爆露拍貼》觀賞注意!不要鼻血外流
May 31st 2013, 14:42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很多人都有拍過大頭貼,因為從第一台大頭拍貼機上市,它就像是病毒一般快速擴散變成旋風襲擊每個年輕人,和同學經過西門町要拍一下,和男朋友第一次約會也要拍一下。來說說大頭機的由來好了,其實發明大頭貼機的公司就是由ATLUS與Sega公司合作的「Print Club」把自動快照機改裝成更多功能,可加入編框、花紋、文字及各式各樣的圖案,後來又加入美白 眼睛放大等等強大功能,讓你能馬上拍出獨一無二的照片。

圖片來自:prcm.jp

但是我發現日本妹妹們對上述強大功能還不太滿足,所以她們非得硬要在密閉狹小的空間搞怪,創造更有特色的照片,其中之一就是瘋狂爆露自已的……,接著的照片可能會讓你流鼻血,衛生紙準備好了嗎?

本篇如果您

未滿十八歲或

高血壓、心臟病、孕婦及易受刺激者—->請點 "輕快的來旅行吧"

我們來一窺小小拍貼室內的春光吧!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爆笑?爆乳?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唉喔 要露一下好害羞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喔喔喔喔喔喔喔!來吧~~再給我更多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左邊     or 右邊 多擠?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下腰也要露 骨頭很軟阿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青春的笑~多開心呀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請給我鮮奶一杯!!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3年3班 導師教的好呀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換個口味 這一件你有喜歡嗎?)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右邊睫毛好像有點太濃了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這兩個都長的好可愛~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擠奶中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中)量量應該有六公斤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一樣睫毛太濃 答媒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右邊的讚喔!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我也想要有這些好同學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不是應該要加上字幕"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之類的嗎?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之前在日本拍貼每一台機器都讓我我都等超久,現在終於知道原因了

原來你們是在裡面給我脫衣服吼!!!!!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最後情侶們約會時最愛拍一下愛的紀念照了,照片上不外乎xxx愛ooo等…感覺不太可靠的誓言!?

有的情侶們或許覺得與其留下那些未知的誓言

不如是直接在拍大頭貼時用行動表達愛意…..

圖片來自:prcm.jp

所以如果你在拍貼機外等了一個小時

卻聽到裡面有喔ㄛ~喔ㄛ~喔ㄛ~的怪聲時

圖片來自:ayutube.blog

請馬上火大的打開門簾大吼:

喔你媽個頭啊!你有完沒完啊!

我已經跟你說過我不行了,你還要喔--!喔--!

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再喔我一刀捅死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