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布萊德彼特《末日之戰》之進擊的殭屍(我疊)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布萊德彼特《末日之戰》之進擊的殭屍(我疊)
May 30th 2013, 12:00

圖片來自: collider

大概半年前小狄有介紹過一次布萊德彼特《末日之戰(World War Z)》,雖然沒有可能翻成《殭屍搶孤》,不過相比於人類的一團散沙,這群殭屍超級團結一致為達目標犧牲小我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精神真是超級令人感動的(屁)。總之最近在電影院裡已經可以看到《末日之戰》的預告了,就讓我們也來欣賞一下殭屍大軍究竟是如何搶孤(=直升機)的吧~

《末日之戰》劇照

《末日之戰》由布萊德彼特主演,他飾演聯合國雇員Gerry Lane。他必須與急速擴散中的殭屍病毒賽跑,迅速展開全球調查,否則人類種族可能會在此末日之役中滅亡.......

圖片來自: imd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imdb

圖片來自: imdb

全世界都無法倖免於殭屍的突擊......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末日之戰》海報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來自: collider

《末日之戰》預告


《末日之戰》台灣6月20日起搶孤囉~

圖片來自: imdb

PS:感謝Tzu-Shiang Liao 提供的搶孤梗X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