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台灣瘋狂女假面》小希 ❤ 我願意給妳我的小褲褲 ❤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台灣瘋狂女假面》小希 ❤ 我願意給妳我的小褲褲 ❤
May 30th 2013, 10:15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瘋狂假面來了~~啊咧…..等等…!!這個瘋狂假面好像有點不太一樣耶!!??? 為什麼有腰!!這性感的身材到底????各位宅宅的讀者們發現了嗎?這位是女版的瘋狂假面啊!!!(激動)

《台灣瘋狂女假面》小希 我願意給妳我的小褲褲

圖片來源:hotaznmen.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各位宅宅的讀者好,我是宅宅特派員小香!好久沒有分享正妹給大家了,這次帶來的正妹真的很猛啊!!
應該有不少宅宅的讀者們都有看過瘋狂假面吧!即使沒看過在電影宣傳那一陣子也對這圖片印象深刻對吧!小香在電影上映那陣子太忙了,不然也想要揪一團內褲套頭去看電影啊QAQ..(你不要離題XD)

總之!這次要跟各位分享的正妹他是小希大二生念設計系。本身很喜歡設計跟創作也因為喜歡拍照,所以許多創作都會直接從照片上呈獻。至於這次的瘋狂假面..其實只是個美麗的意外XDD

小希瘋狂假面 V.S 瘋狂假面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小希跟朋友去看完電影之後,男性友人跟小希打賭說『如果你敢把內褲套頭上拍照 我就把四腳褲交出來』;過了幾天小希真的就找起內褲要來套頭拍照,不過因為內褲沒有辦法像電影中那麼服貼,在那邊試了又試,最後想到可以用小丁丁~

就完成這系列照片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而跟小希拍完照片立馬上傳FB跟朋友分享,結果跟小希打賭的人當時一邊滑手機一邊慢跑,看到小希的"丁字褲瘋狂假面"還傻眼因此跌倒XDD因為小希本身是尬乙國際的模特兒,經紀人在臉書上看到小希的照片就說:要做就做全套 下面不能是比基尼~
小希居然興奮的說:真的嗎?真的嗎?我可以拍全套嗎??

於是…..台灣女瘋狂假面誕生!!!!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那我們先來看看小希的個人資料以及美照~還有…

小香特地會宅宅讀者們準備的搶先獨家!!!瘋狂女假面的照片啦!!!(灑花)

小希

身高:150CM
體重:37KG
三圍:32C 22 33
生日:1992/01/26
星座:水瓶座
興趣:拍照、唱歌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小希本身不是Coser,她也沒有玩Cosplay,她只是喜歡多變的造型、喜歡拍照,或是自己設計發想身上的造型,是一個很有個性也很可愛的女生喔!
▼小希小蜜蜂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小希自己以麥當勞為主題設計穿搭的風格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很可愛的感覺(///▽///)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小希本身喜歡喪屍(好特別= =)所以對惡靈古堡也相當有興趣,也曾經以模仿惡靈古堡這個風格做為拍攝主題。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小希身高雖然只有150公分,小小一隻,但是身材比例超好的~胸形也好棒!!看著她的瘋狂假面真的是一種享受(擦口水←有變態
▼拍攝風格也十分大膽,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很情色,小香很喜歡這張呢~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重。點。來。啦!

▼這是台灣女瘋狂假面小希粉絲團即將發布的照片預告~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小香有整套的ㄌㄩㄝ~不過我想宅宅讀者們一定都超想看的

所以…我們…賞圖吧!!
▼相信有些卡友都已經看過這在網路上流傳的照片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小希裝扮成《瘋狂女假面》是不是真的是一場美麗的意外呢?不過小希也相當認真,她決定要打扮"整套"的瘋狂假面時,還把照片做成了電影海報甚至是劇照中的經典還原。因為小希本身是很喜歡瘋狂假面的。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把你們的小褲褲都交出來,因為這是為了正義!!!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我願意給妳我的小褲褲❤XDD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最後,獻上小希甜美的笑容喔。

圖片來源:尬乙國際有限公司

小希的FB粉絲團在此←點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