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關東最可愛高1生》吉木千沙都 原來也是涉谷109百貨的正妹店員♥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關東最可愛高1生》吉木千沙都 原來也是涉谷109百貨的正妹店員♥
Jul 25th 2013, 12:15, by 如夢

圖片來自:http://www.ankhcross.com/salon/staff.php?stylist_id=4&salon_id=5

你喜歡圓的還是長的呢?(←什麼東西啦wwwwww)我是問眼睛啦~眼睛的形狀這樣~雖然也喜歡她圓圓的大眼,但這脣形真的有漂釀到一個想伸手......(嗯?)然後我簡直懷疑之前比賽的時候他可能有得罪攝影師這樣。前幾天才跟大家分享今年《關東最可愛高1生》選拔的開跑,而這位吉木千沙都(ちぃぽぽ)其實正是去年選出來的第2名。現在回顧之前比賽時的照片~嗯,本人的確是可愛許多啊!!!

去年比賽時的照片

圖片來自:mdpr.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所以應該是攝影師的問題(喂!)
去年這《關東最可愛高1生》選拔之後,吉木千沙都甚至比第1名還快速就被雜誌Ranzuki找去當麻豆,而且~這不到一年的時間,人氣飆升的她已經連續兩個月都是單獨登上封面喔!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來自:mdpr.jp

再看封面又再次覺得她被比賽時的攝影師整到(被揍)
而她可以在這快速獲得人氣的理由,正是因為她像娃娃般可愛的甜美外型。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pochan31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pochan318

吉木千沙都除了現在是Ranzuki的專屬麻豆外,其實也同時是涉谷109百貨裡CO&LU(COCOLULU)的店員,也就是說~去到店裡就有看到本人的機會喔!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