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泥土創作》是誰把我的吐司偷走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泥土創作》是誰把我的吐司偷走了?
Jul 30th 2013, 09:15, by 曉慈

圖片來自:designtaxi

首圖好可愛(如果先不論螞蟻跟吐司一樣大隻好像有點可怕的話............)但大家看的出來螞蟻是用什麼東西做的嗎?嗯嗯.....沒錯,標題已經告訴你答案了,是泥土!實在不得不佩服藝術家的想像力,什麼東西都能拿來創作,尤其是利用一些不起眼的自然素材時,不但可以創作出讓人心情變好的美麗事物,也不會製造出多餘的垃圾或造成浪費~

泥土藝術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designtaxi

這些是紐約插畫家Sarah Rosado的作品「Dirty Little Secrets」,他把泥土到在桌上塑造出城堡、相機、球鞋等樣子~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嗨~嗨~~你好啊!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圖片來自:designtaxi

然後他會用各種工具協助他弄出想要的形狀,再利用家裡有的小物件畫龍點晴,讓作品看起來更有生命力,最後再把它們拍下來!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