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2013《体感!速霸陸超興奮試乘會》日本台場熱鬧登場~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3《体感!速霸陸超興奮試乘會》日本台場熱鬧登場~
Jul 31st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car watch

前不久有為才分享過限量300部的《速霸陸WRX STI tS Type RA》,大家喜不喜歡可能是這一代硬皮鯊最終特仕版的車車呢?最近有為發現在日本東京台場正舉辦著「体感!スバル!ワクワクパーク2013」活動,不管是不是Subaru速霸陸車車的粉絲都塊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car watc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体感!スバル!ワクワクパーク2013」在日本東京的「お台場合衆国」舉辦,從7月13日開始一直到9月1日為止,因為是免費無料體驗的活動,這段期間如果恰巧有機會到日本東京玩,或許可以考慮安排進行程喔!
圖片來自:car watch

圖片來自:car watch

雖然速霸陸家族的所有車車都不會卻席,但是「体感!スバル!ワクワクパーク2013」的主角還是才發表不久的油電動力跨界休旅車《速霸陸XV Crosstrek Hybrid》,還特別準備了高8公尺、最大坡度43%的跑道和特殊路面、積水坑洞,讓大家體驗車車的越野能力喔!

圖片來自:car watch

圖片來自:car watch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