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又來了!《裸體亂入》冰箱.推民卻超愛www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又來了!《裸體亂入》冰箱.推民卻超愛www
Jul 30th 2013, 11: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yukawanet

今年夏天有提到便利商店,應該大家都會想到冰箱亂入事件吧,像之前的第一代《亂入便利商店冰箱》、第二代《日本網友爆怒事件》,然後上個星期日又發生第三代《裸體亂入》便利商店冰箱.可是不同以往這次日本網友竟然超愛他!?

問題兒竟然裸體躺冰箱!

圖片來自:yukawanet

結果沒想到這次的裸體亂入事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卻有人說因為主角太可愛♥

所以沒辦法責怪她...

難道,像卡友所說的冰櫃美少女出現嗎?

來看這次的主角







圖片來自:yukawanet

哈哈哈哈,這次的主角竟然是一隻在冰箱上睡得很舒服的貓咪,其實一開始店主還很擔心這件事,會變成像之前一樣的大事件,一度禁止此事件的主角再次進到店裡,還沒收這隻小貓咪最愛的金槍魚罐罐,沒想到這次的事情,卻得到許多網友的諒解~

Twitter的回應:

大家紛紛說也太可愛啦~或是,實在太可愛我允許他~或是,沒辦法天氣太熱了嘛....等等正面回應!

圖片來自:yukawanet

哈哈哈哈,不得不說有時候~真是好貓命呀!!不過我也覺得超可愛的啦,完全沒必要趕走它。

最後,如果亂入冰箱的對象是他的話。推民應該也OK吧~

.
.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

主廚又被惡搞 T T

不認識川越達也主廚的人---->請由此去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