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Jovan 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妹模特兒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Jovan 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妹模特兒
Jul 31st 2013, 17: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Jovan Ying

最近將港口的船駛上海上~開始展望世界正妹的阿漆的首站環顧重點,就是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的美眉們了~今天就讓這股氣勢不減再推出更多的美女給大家吧!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正妹模特兒Jovan Ng(Ying) ,就是我們今天的女主角啦!

圖片來自:Jovan Yi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ovan Ying是居住在馬來西亞的正妹,現在的她位於新加坡發展~好像還是以學生兼麻豆的身分在職場打拼?不過像是外拍以及平面等到也累積了不少的作品~阿漆逛到她粉絲團雖然英文還蠻多的,不過本人會講國語也會打中文(還會韓文的樣子!?),另外她也有在經營部落格~阿漆看見她前陣子因為隱形眼鏡的關係讓她眼睛紅紅,頓時就好心疼好想陪著她一起看醫生喔><
圖片來自:Jovan Ying

Jovan Ying美圖

圖片來自:Jovan Ying

圖片來自:Jovan Ying

圖片來自:Jovan Ying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