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帆立貝釣釣樂》現釣現吃.超好玩~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帆立貝釣釣樂》現釣現吃.超好玩~
Jul 30th 2013, 05: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rocketnews

青森《帆立貝釣釣樂》真的很好玩又好吃~之前曾經聽過有的日本海鮮店是自已在店內現釣現煮,雖然我有想要試看看,但紫霞對一整條的活魚活跳跳被剁掉....,突然變成餐桌菜有一種莫名的恐懼。但是看到這個釣帆立貝,就好多了,而且才500円這麼好康的活動,一定要馬上告訴大家。

青森《あおもり帆立小屋》

青森車站下車,約30秒路程,有一間釣帆立貝小店,這裡可以玩釣釣樂。

圖片來自:rocket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00円可以釣3分鐘~其實還蠻便宜的~釣起來的自已烤來吃或請店家幫忙做成壽司,可是規定是一定要在店內吃完!
圖片來自:rocketnews

另外、需使用店家提供的釣具~

圖片來自:rocketnews

釣法其實就是在釣線上有釣針,然後利用貝殼自動密合來夾住釣針,然後釣就可以將它起來。

圖片來自:rocketnews

圖片來自:rocketnews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