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香汗飲用水》汗水變成甘泉,你敢喝下肚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香汗飲用水》汗水變成甘泉,你敢喝下肚嗎?
Aug 1st 2013, 02: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Mail Online

全球面臨長期的水資源缺乏,這種欠現象也轉變成水危機,主要的危機來源是可用水的匱乏以及水體污染等問題。生活中可用水大多指大自然雨水或是河水等。然而一般不被當成可用水的汗水,現在也可以透過機器將它轉變成《香汗飲用水》,不過喝起來味道會是怎樣的呢?

瑞典UNICEF協會,發明一種將汗水轉換成飲用水的機器。

圖片來自:Mail Online

(我覺得這台機器的樣子乍看之下還真是有點像大型咖啡機。)

據說、從一件充滿汗水的襯衫中,可以萃取出10毫升的飲用水。而在第一次發表時,是使用瑞典青少年足球員賽後的衣服,來進行抽取第一杯的香汗飲用水.....。(⊙_⊙)

圖片來自:Mail Online

(光聽到我就覺得我點想吐了....還要喝下去,這樣子也太噁心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想到讓人感到意外,嚐試過這一杯香汗飲用水的人竟然不覺得難喝,還說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口@)

圖片來自:Mail Online

這個活動主要是希望藉由《香汗飲用水》的話題,來提醒世界上的人重視可用水資源不足的問題。因為目前有7億8千多萬人在日常中,並無法喝到安全無虞的水,更有1億2500萬的孩童,被水源缺乏的問題嚴重困擾著。

圖片來自:Mail Online

新聞報導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