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三星Galaxy Note 3最新工程機曝光 但這次外型又變了樣!?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三星Galaxy Note 3最新工程機曝光 但這次外型又變了樣!?
Jul 31st 2013, 10: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iappsofts.com

真的是愈到最後關頭什麼都有可能發生阿 ~(筆記ing),記得之前我們才帶大家看過不少巨無霸Galaxy Note 3的真機照、原型照,就連設計圖都給它挖出來鞭了一遍,原本大家以為大概就長這樣了,放大版Galaxy S4外型配上大尺吋,但也許...這一切一切都只是三星聲東擊西的陰謀 策略也說不定,先利用假殼部隊虛晃一招,然後再讓真正的Galaxy Note 3機皇亮相!?

不久前放出的疑似Galaxy Note 3設計圖

圖片來自:http://tablet-news.com/

因為就這麼剛剛好,在不久之前來自大陸的一位消息爆料者,也搶先透過微博放上了2張大家從未看過的三星手機工程照,並向大家揭露,未來的Galaxy Note 3就將會是長這樣~(真假的!?)

大陸網友新PO出的Galaxy Note 3工程照

圖片來自:http://weibo.com/1823630913/A1WIehQcP#_rnd1375250186315

第一眼看到這台Note 3其實就可以發現,它外型比起其它的眾多Note 3工程照,不僅機身變得更為銳利邊邊角角,還少去了貫有的圓潤風格,但螢幕看上去還是相當的巨大,目測應該也有5.5吋以上(傳言為5.9吋),並還搭配上超窄的邊框設計,就連手機最下方也看得到一顆Home實體按鍵...

Note 3工程外殼內部一覽

圖片來自:http://weibo.com/1823630913/A1WIehQcP#_rnd137525018631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它機身外殼採用的也是塑料設計,而非大家期待的金屬機身,而在空空的外殼內部,除了同樣可以看到一個超大一顆電池預留空間外,左邊位置還留有一個長條插槽,猜測應該就是用來專門放 S-Pen 筆的地方。

合併起來再來看一次~(大家覺得像嘛)

圖片來自:http://weibo.com/1823630913/A1WIehQcP#_rnd1375250186315

不過到底這次曝光是究竟是Note 3本尊,還是又只是網友的惡搞,其實現在就連外界也無法證實,但可以確定在發表前都還會有大變動的可能。而距離它選在9月發表亮相也只剩不到3個月的時間啦,只能期待這次Galaxy Note 3可以再帶給手機迷全新不同的驚豔體驗囉!

圖片來自:onedio.com

揪~竟最終是方正版還是圓潤版Note 3呢~(都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