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Audi神秘車車》揪竟法蘭克福車展要和大家見面的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Audi神秘車車》揪竟法蘭克福車展要和大家見面的是?
Jul 31st 2013, 12:15,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在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Audi才發表了包括新一代《Audi S3 Sportback》在內的好幾輛車車,大家會不會好奇在即將到來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又會有什麼驚喜呢?最近一輛會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首演的《Audi神秘車車》影片在網路曝光,還和大家預告它將會提前在8月21日線上發表,快跟著有為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這輛《Audi神秘車車》很有可能會是小改款《Audi A8》,因為這輛當家旗艦在2009年底就已經發表,算一算已經快四年過去,差不多到了該變臉的時後,而且小改款《Audi A8》這陣子也被國外狗仔拍到了不少的間諜照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從這支《Audi神秘車車》預告影片有現的畫面中,還可以推測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除了小改款《Audi A8》之外,性能版小改款《Audi S8》也很有可能會同時現身,而根據車壇上所流傳的八卦,小改款《Audi A8》將會換上科技感十足的新樣式LED頭燈來和大家拋媚眼喔!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法蘭克福車展《Audi神秘車車》影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