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暮光吸血鬼Kellan Lutz當主角演出《海格力斯3D》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暮光吸血鬼Kellan Lutz當主角演出《海格力斯3D》
Jul 30th 2013, 1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dailymail

自從《食人魚3DD(Piranha 3DD,微血腥劇照請小心)》之後,小狄一看看到片名直接放3D就會直覺去看主角的......好啦那是我自己心術不正(掩面),不過好不容易有大片找上門來,還要跟巨石強森的《Hercules (海格利斯,或是大力士)》對尬,對於以《暮光之城》吸血鬼Emmett一角出名的Kellan Lutz來說,《Hercules 3D》絕對是個從天上掉下來的好機會!Kellan Lutz自然也是勤於鍛鍊,日前一組他在片場練劍畫面,腹部八塊肌結結實實向影迷宣告:我的神鬼戰士絕對不會遜於前輩們!
▼Kellan Lutz在《暮光之城》中飾演Emmett

圖片來自: boomtr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穿古裝練肌肉這些對Kellan Lutz來說都不陌生,畢竟他之前也在《戰神世紀(Immortals)》中軋一角
圖片來自: nextmovie

先來看一下愛推特的巨石強森與粉絲分享的最新《Hercules》劇照

▼吼這肌肉真的好大塊...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來自: collider

▼很有可能是電影中的戰爭場面。巨石強森主演的《Hercules》由漫畫改編,走神話故事路線。

圖片來自: collider

而另一方面,Kellan Lutz的《Hercules 3D》反而是走現實路線,導演Renny Harlin表示:《Hercules 3D》將會是像《神鬼戰士》一樣的史詩動作片。

Kellan Lutz身穿古代士兵服裝在片場進行訓練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