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日本《都道府縣性事大調查》經驗人數最少的地區怎麼有種杯具感...(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都道府縣性事大調查》經驗人數最少的地區怎麼有種杯具感...(淚)
Aug 1st 2013, 03:15, by 如夢

圖片來自:takeshi1911.blog103.fc2.com/

啊啊~我也好想這樣被乳群包圍一次看看啊~(嗯?)是說,台灣是不是都沒有這類地區性的調查啊~譬如說,「最胸縣市台北(←亂舉例ww)」之類的。之前分享給大家這種日本都道府縣的調查,主題大多跟「胸」有關,但其實這種地區性的調查還存在著更進階的「性事」版本。包括經驗人數、年紀等等等等健康教育教科書上感覺好像會有但未必找得到的主題,反正是個熱情的夏天~就來分享一下吧(//▽//)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blueah/entry-11578475819.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週播出的日綜「月曜から夜ふかし」中,剛好提到了這樣一個主題

【經驗人數排行榜】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個排行榜其實是由日本保險套公司「相模 」,針對47都道府縣從20代~60代男女共1萬多人所做的各項性事調查當中的一項。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意外相差頗大的人數結果,也出現了讓人哭笑不得的最後一名地區。在看這經驗人數排行前,先順便來看一下其他的調查結果吧!

『是否有過性經驗呢?』

代表有的藍色部分站了整體的9成,而20幾歲的日本年輕人,相較於7成以上有過經驗的女性,男生竟然有4成是沒有性經驗的喔!!這結果其實還蠻讓人意外的耶。

圖片來自:http://nipponnosex.com/

而大家初嘗禁果的年紀

即使到把拔馬麻世代的平均年齡也是在20歲左右,其實算是很平均吧。

圖片來自:http://nipponnosex.com/

這初體驗的年紀以都道府縣排名的話

最早是沖繩縣平均的19.6歲,最晚則是茨城縣平均的21.1歲。記得之前在講沖繩出身女藝人奉子成婚比例高時,有解釋過跟她們對戀愛態度比較積極有關,不知道是否也是因為這樣而成為第一名的呢?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