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可愛《機器人相片集》每一張都好有戲~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可愛《機器人相片集》每一張都好有戲~
Jul 31st 2013, 09:15, by 曉慈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很多人會為自己的小孩或是寵物拍攝照片,上傳到網路和大家分享,之前我們就介紹過許多因此意外成為網路明星的小朋友或狗狗,不過今天曉慈要介紹的攝影集主角並不是誰的小孩或寵物,而是一個很多人都認識的機器人喔!

可愛機器人相片集

圖片來自:photographyblogger

▼ㄏㄡˊ~~~~~~吃得到處都是!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哈哈~大家應該知道它是誰吧?它就是皮克斯動畫的機器人WALL-E!住在加拿大的Meddy Garnet是一名平凡的廚房經理,平時就喜歡拍拍照片,她買了新相機後就開始請她的機器人模型WALL-E當模特兒讓她練習拍照,然後上傳到 flickr網站上分享,沒想到竟意外地討喜~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圖片來自:photographyblogger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