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最可愛動漫制服,你喜歡的是那一件?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最可愛動漫制服,你喜歡的是那一件?
Jul 31st 2013, 05: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

女生最想穿的動漫作品制服》和《男生超想穿的動漫作品制服》大家還有印象嗎?不得不說動漫人物的制服樣子,真的讓人覺得非常有魅力,看過許多校園動漫的卡友們,不知道有沒有特別喜歡那一部裡的制服,像日本網友就特別推薦了許他們們覺得最可愛的制服,來看看有那一些吧~

CLANNAD(クラナド)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覺得這一套制服真的超可愛,百年不敗百褶裙,真是制服中的霸主!)

也有人推CLANNAD的夏服

圖片來自:nyankobiyori

阿什弗德學園(アッシュフォード学園)

圖片來自:nyankobiyori

由於太好看,所以它也是許多coser選擇,扮演的人氣服裝之一。

圖片來自:nyankobiyori

搖曳百合(ゆるゆり)

圖片來自:nyankobiyori

另類~變種水手服~

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