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世界最爛飯店》爛就是我們的賣點(驕傲)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世界最爛飯店》爛就是我們的賣點(驕傲)
Aug 1st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stickboydaily

各位如果出國自助旅行,會選擇住哪一種旅館?當旅遊時願意在「住」這一點上多花點錢的人,可能會選擇星級旅館,而小狄呢~目前最喜歡的選擇是青年旅館,房間還可以,公用衛浴我也不陌生,有時候還供早餐跟無線網路(看旅館而定)。不過也有更便宜、但服務和環境都更糟糕的旅館,只是如果一間旅館乾脆以「世界最爛」來打知名度......這樣還會有人想住嗎?!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Hans Brinker Budget Hostel」,就是這麼一間「世界最爛,歡迎體驗」的「世界最爛飯店」。

位於阿姆斯特丹的「Hans Brinker Budget Hostel」

圖片來自: members.chell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只看外表,雖然覺得有點可疑,但大概也不會聯想到這裡就是「世界最爛飯店」。他們號稱「一晚絕不超過25歐元(1000台幣)」,最便宜的更是一晚18歐元(718台幣)而已。
圖片來自: abcnews.go

▼一般飯店當然不喜歡被說爛,但「Hans Brinker飯店」這這「世界第一爛」的名聲他們可自封的很高興

圖片來自: ideassup

「世界第一爛」到底有多爛,我們來看飯店打出的廣告

▼入住的時候還人模人樣,出來的時候反而一臉快要掛掉的表情www

圖片來自: stickboydaily

圖片來自: cipriancaraba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