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被電到了嗎?《BMW i3》科技風小可愛動感現身~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被電到了嗎?《BMW i3》科技風小可愛動感現身~
Jul 30th 2013, 06: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不久前才和大家預告過,量產版的《BMW i3》電動車將會在7月29日正式和大家見面的消息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這輛讓所有BMW粉絲引頸期待的科技風小可愛終於揭開了神秘的面紗向大家放電,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先前的概念車版本《BMW i3》相比,量產版的車車保留了大部分的線條,僅僅只有在像是頭尾燈、保險保、後視鏡還有車門把這些地方為了量產做些修改,在概念車上特別的對開方式車門設計延續了下來,比起大家過去印象中的BMW車車更有著濃濃的科技氣息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