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大陸小米第一台7吋超平價《小米平板》 已待機即將發表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大陸小米第一台7吋超平價《小米平板》 已待機即將發表囉~
Jul 30th 2013, 04:15, by 應熊

圖片白自:http://www.ithome.com/

只要講到大陸小米廠,相信大家立馬就想到它不久前才在台推出的小米2s,不但以強悍的硬體規格和一台不到一萬台幣的高CP值價格,襲捲整個台灣手機界,更讓許多手機迷因此心動到不行。不過最近坊間也一直有傳言,小米除了手機以外接下來還要向平板正式進軍,而且這次真的不是假芭樂,因為就在稍早前,小米官方也向大家宣佈即將發表神秘新產品的好消息!?

最新小米官方新品發表會預告

圖片白自:http://www.ithome.com/

根據小米官方透過官方微博向大家宣佈,確定即將選在7月31日這天推出新一代的小米產品,雖然字裡行間還是語帶保留並未透露推出的到底是小米平板、還是小米電視,甚至是小米手機3,就只附上一張用紅布遮蓋住的神秘宣傳照,一整個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放大再來近看一下巴~

圖片白自:http://www.ithome.com/

不過其實大家想猜也猜得到,十之八久應該就是那台謠傳已久的小米平板對吧,而且在這之後沒過多久,連小米官方高層也偷偷向大家爆料,這次發表的小米新產品,大家想得沒錯~就是傳說中的小米平板啦!!(板板)

之前曝光過的疑似小米平板原型

圖片白自:http://www.ithome.com/

雖然到目前為止,有關這台小米平版的外觀和規格傳言也不少,但如果根據最新大陸內部消息傳出,新亮相的小米平板除了將搭配一個7吋1280x800解析度螢幕,並配備一顆強大1.2GHz Tegra 3四核心處理器外,同時還會內建一個1GB記憶體、16GB內空間,以及配備一個4000mAh容量電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白自:http://www.ithome.com/

另外傳出小米平版本身也會擁有一顆高達1300萬像素BSI鏡頭,不但同時具備了快速對焦、28mm大廣角和F 2.2大光圈等強大拍照功能,還能拿來拍攝出1080p高畫質影片,甚至就連正面也配有一顆200萬像素的廣角視訊鏡呢~

而在系統方面傳出它也會採用上最新MIUI V5(以最新安卓系統為基礎),並也能支援3/2G、Wifi、藍牙4.0和GPS導航等手機功能。

據傳也有多款顏色機身可供選配

圖片白自:http://www.ithome.com/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小米平板售價,外傳同樣也是走起超平價路線,光一台要價就只要999元人民幣,不但換算台幣連5千都不到,甚至比起同樣7吋的二代Nexus 7平板也還要便宜呢。相信再過不到一天真相就會大白了,大家就跟著應熊一塊給它張大眼睛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