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Senner Tuning改造《Nissan 370Z》窈窕淑女火辣辣~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enner Tuning改造《Nissan 370Z》窈窕淑女火辣辣~
Jul 30th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不久有為才分享過油Vossen所操刀改造的《Nissan 370Z》,這樣紫光上伸的車車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最近因為2013年式的《Nissan 370Z》在國外有了不小的折扣,所以這輛被暱稱為窈窕淑女的車車也超有人氣,今天有為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Senner Tuning操刀改造的作品,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Senner Tuning替《Nissan 370Z》點綴了一些碳纖維材質,雖然份量不算多,不過還是讓車車隱隱約約散發著殺氣,另外還裝上了可以調整高度的KW運動化懸吊和20吋T1S Work Vara輪圈,是不是黑得很有氣勢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在《Nissan 370Z》的車車裡Senner Tunin也同樣準備了呼應外觀的碳纖維材質來點綴,包括儀錶板還有中控台上面的獨立儀表這些地方,通通都可以發現到讓人熱血沸騰的碳纖維蹤跡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