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2013各大手機大廠《下半年手機強作名單》提前外流 裡頭居然出現了.....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3各大手機大廠《下半年手機強作名單》提前外流 裡頭居然出現了.....
Jul 4th 2013, 10:15, by 應熊

圖片白自:http://www.mobiflip.de/

相信現在許多手機迷的心情應該都和應熊一樣忐忑不安,因為下半年即將有好幾款被視為是年度超級強作的夢幻機種,接續要登場亮相,不論是HTC的那台5.9吋放大版One Max,還是擁4100萬像素的Nokia Lumia 1020(也就是之前的EOS M),又或是SONY的拍照機王Sony Honami,但究竟要下好離手敗哪一隻,真的是超教人難以抉擇的阿..還是乾脆全都敗好了(被謠醒),但是你以為就只有這幾隻而已嗎~!?(搖手指)

國外最新曝光的《2013下半年手機強作名單》

圖片白自:http://www.mobiflip.d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最新一份來自德國所流出的機密手機名單,當中可以看到包括咱們HTC、日本SONYNokia以及大陸華為Huawei等各大手機大廠都名列其中,裡頭更洋洋灑灑列出這些手機大廠,下半年即將發表的多款神秘機種名稱和代號,光是看到一整個就讓人超驚喜的啦!

5.9吋放大版One Max新一機!?

圖片白自:http://www.mobiflip.de/

像是當中就可以發現下半年咱們HTC,將會推出兩款一大一小的New HTC One新一機,當然不用說也知道,它指的就是已經謠傳滿天飛的4.3吋迷你版One mini5.9吋放大版One Max,確定也將在接下來幾個月現身亮相。

最新4.3吋迷你版One mini新一照

圖片白自:news.softpedia.com

至於在Nokia方面,同樣也可以發現有兩款超神秘的旗艦機種現身,其中一款代號為" EROS",外界猜測它指的應該就是那台再過幾天(7/11)就要舉行發表會的拍照機皇Nokia Lumia 1020,至於另外一款更神秘代號為"Mars",則是唯一尚未曝光過的一款全新Nokia機種(但光聽名字就霸氣十足)。

傳說中的Nokia Lumia 1020官方流出照

圖片白自:http://www.theverge.com/

不過在Sony手機名單上,這次則並沒有看到最受囑目的SONY夢幻機王Honami的身影,反到是和大陸華為相同,就只簡單放出幾款已在國外發表的手機機種名單,但如果根據最新內部消息指出,Sony的夢幻機王也將選在9月正式登場。

新放出的疑似Honami真機照

圖片白自:http://www.gsmarena.com/

當然看完之後相信手機迷,對於下半年即將登場的手機強作,應該也已經心裡有底,但究竟最後誰又會是你手中的2013年度機王呢,就讓我們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給它熱血看~下去吧!(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