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AKB48xEXILE《台場合眾國2013》星光閃閃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AKB48xEXILE《台場合眾國2013》星光閃閃
Jul 19th 2013, 05: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fujitv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日本的夏季盛事《台場合眾國》,這個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更在今年7月13日(六)~9月1日(日)的擴大舉辦的《台場合眾國2013》,紫霞覺得真的比往年更精彩~因為今年我們有 「AKB48」x「EXILE」兩大天團的加持~
「AKB48」開場表演,超有活力!!

圖片來自:fujit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然後、這次特別整合也剛好是第五年的「EXILE」企劃的「 居酒屋EXILE(居酒屋えぐざいる)」,讓整個會場更是星光四射。

居酒屋EXILE PARK」

圖片來自:izakaya-exile

居酒屋就位於《台場合眾國2013》會場中心,走累去喝飲料吃東西休息吧。

圖片來自:izakaya-exile

可以看到桌上有EXILE的簽名

圖片來自:izakaya-exile

五代目Remix Juice!!!!!850日元

圖片來自:izakaya-exil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