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超級殺《賓利Continental GT3賽車》最終定裝版霸氣現身~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級殺《賓利Continental GT3賽車》最終定裝版霸氣現身~
Jul 15th 2013, 12: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賓利Continental GT3賽車》呢?在當時這輛超有戰鬥氣息的車車還只是概念版本,在剛剛熱鬧落幕的2013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之中,最終定裝版《賓利Continental GT3賽車》終於正式和大家見面了,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終定裝版《賓利Continental GT3賽車》和2012年巴黎車展上亮相的概念車版同樣有著為了下場比賽特別設計的空力套件,當然也包括屁屁搶眼的超大型尾翼,雖然樣式有一些些的差別,不過氣勢可一點都沒有少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在最終定裝版《賓利Continental GT3賽車》裡當然沒有一般大家熟悉Bentley賓利車車原本的豪華內裝,取而代之的是符合FIA規則的各式安全裝備,這也讓車車的重量減輕到僅僅只有1300公斤而已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