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動漫: 《FREE!》什麼都超快速的動畫 取景聖地巡禮也很快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動漫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REE!》什麼都超快速的動畫 取景聖地巡禮也很快
Jul 6th 2013, 14: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えてすけ総合運転所

來了來了來了~今年的話題夏番就屬《FREE!》莫屬啦!大家知道京都Animation的動畫總是會帶起取景地點的聖地巡禮觀光潮,幸運星的鷲宮神社、K-ON的豊郷小學、冰菓的高山市、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的滋賀縣大津市、玉子市場的桝形商店街等等...不如說他們其實就是觀光局派來的--(誤),《FREE!》才剛開播完第一集,就馬上有人衝去這次的取景地鳥取縣岩美町~而且確實找到各場景的畫面了耶XDDD

▼褲子底下只有泳褲沒有內褲的游泳痴!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泳褲圍裙就是第一話的重點PLAY啦(?)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為何說《FREE!》這動畫很快速呢?因為這部動畫消息一出P站上就已經出現許多腐ree同人圖,很快地就有心頭大鹿衝撞的族群開辦FREE!only場(聽說是8月18日);官方在六月底就舉辦動畫搶先上映會,官網上還替6月30日過生日的主角七瀬遙辦生日企劃,台灣這邊更是早早就有曼迪跳出來說要代理動畫...這~你說快不快嘛~
▼有沒有跟他們脫衣服一樣快(在說什麼)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所以聖地巡禮的對照圖這麼快也是正常的(=´∀`) 人 (´∀`=)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