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經典重現?《Opel Monza概念車》預約法蘭克福車展現身~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經典重現?《Opel Monza概念車》預約法蘭克福車展現身~
Jul 11th 2013, 01: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久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小改款的當家旗艦《Opel Insignia》德國閃電最近提前預告了在今年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它們又將要帶給大家另外一個最新的作品,而且這回的主角《Opel Monza概念車》還用上了自加在1980年代經典車車的名號,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或許大家對《Opel Monza》已經沒有太多的印象,頭一回和大家見面是在1978眠的《Opel Monza》可是當時相當拉風的跑車呢!
圖片來自:favcars.com

圖片來自:favcars.com

接著再1982年《Opel Monza》推出了小改款的A2車型,圓潤些的造型看起來更有現代感,而到了1986年《Opel Monza》則停產暫時告別了大家!

圖片來自:favcars.com

圖片來自:favcars.com

除了預告《Opel Monza概念車》會在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現身,原廠還公佈了兩張照片和一支影片,讓大家可以搶先一睹車車的臉蛋,另外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量產版本的《Opel Monza概念車》很有可能會以《凱迪拉克ATS》的平台為基礎打造,並且在2016年左右和大家見面喔!

《Opel Monza概念車》前導影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