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神奇寶貝X/Y》遊戲同捆限定版3DS LL亮相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神奇寶貝X/Y》遊戲同捆限定版3DS LL亮相
Jul 5th 2013, 10: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4gamer

既然是任家三本柱之一,作為神奇寶貝本傳系列第一款登上3DS的作品,勢必是要出個限定版主機給大家好好紀念一下啦(*´∀`*)。任天堂發表預計將與《神奇寶貝X/Y》遊戲10月12日同步發售的兩種限定版3DS LL主機,將從8月10日開始開放訂購囉~

習慣玩日本片的玩家~絕對是要關注一下這兩台日規XY神獸限定機了!限定機3DS LL當中已經含有《神奇寶貝X/Y》數位版軟體,將與遊戲一同在10月12日發售,8月10日開始開放預訂,定價22800日幣。

圖片來自:4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藍色的這台並沒有限定神奇寶貝中心才能訂購,所以應該算是比較好入手的限定主機囉~其實老任蠻佛心的(?)沒有把XY神獸分開來設計讓人難以抉擇XDD
圖片來自:4gamer

▼不過金色看起來比較威的這台就是神奇寶貝中心的限定機了!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來自:4gamer

這次的神奇寶貝新增了第18種屬性「妖精系」(Fairy),先前那神秘的粉紅色伊布寧菲亞(ニンフィア)就是妖精系啦~

圖片來自:4gamer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