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阿卡迪亞斯的戰姬》一姬當千可愛橫向卷軸戰鬥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阿卡迪亞斯的戰姬》一姬當千可愛橫向卷軸戰鬥
Jul 6th 2013, 10: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Gamer.jp

感覺橫向卷軸戰鬥這個系統似乎快消失了喔?Q_Q 前陣子日本Atlus的母公司Index宣告破產,目前已經進入申請民事再生階段,大家就開始擔心原本的PS3/PSV《魔龍寶冠》能不能順利在7月25日發售...(應該是沒問題的啦!),喜歡這類型遊戲的朋友們~其實隔壁日本一做了一款PS3阿卡迪亞斯的戰姬》(アルカディアスの戦姫)也是純粹橫向卷軸戰鬥的遊戲,而且畫風超可愛的喔!是說日本一很努力呢...(?)

圖片來自:Gamer.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阿卡迪亞斯的戰姬》描述天真爛漫的戰姬普琉姆(プリュム),總是以她過人的戰鬥力跟武器保護人民免於怪物的威脅,原本一帆風順的她,某天出現了一隻巨大怪物奪走了她重要的士兵與隨從的性命,討伐任務失敗、與信賴的隨從士兵們的死別...
圖片來自:Gamer.jp

▼四周被大海包圍的大陸威爾提克斯(ウェルテクス)

東部、中部、西部分別被名為阿爾瑪特拉(アルマトゥーラ),貝洛斯(ヴェロス)以及休貝爾特(シュヴェールト)的三個大國統治。

圖片來自:Gamer.jp

穩定豐饒的西部大國休貝爾特,不知為何最近怪物的出現的頻率增加,主角就是這個國家的公主。

圖片來自:Gamer.jp

▼休貝爾特的城鎮

圖片來自:Gamer.jp

普琉姆/配音:早見沙織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