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土耳其男戒菸 竟然使出《上鎖頭盔》大絕?!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土耳其男戒菸 竟然使出《上鎖頭盔》大絕?!
Jul 5th 2013, 08:30, by 格格

圖片來源:goo.gl/VOUQR

好吧,先承認自己看到土耳其這個地方的時候先想歪了(遮臉)應該也是很多人跟格格一樣啊,少裝喔!哈哈哈~好啦,雖然今天的主角İbrahim Yücel是來自土耳其,但是他有沒有30公分,或是家裡有沒有養兔兔我就不知道了~其實İbrahim Yücel就是個想戒菸的爸爸,但是失敗很多次,所以這次只好放大絕了!

İbrahim Yücel現在42歲,抽菸已經抽了26年了

圖片來源:hurriyetdaily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用銅線做的頭盔有兩個鎖,鑰匙呢,一把在老婆那,一把在女兒那,只要出門上班之前,他就要被鎖上!然後就無法抽菸了~
圖片來源:goo.gl/VOUQR

戒菸失敗好幾次,但這次İbrahim Yücel會下定決心,也是因為他的父親是肺癌過世,再加上他一天抽兩包實在是菸癮滿大的......

圖片來源:goo.gl/VOUQR

圖片來源:goo.gl/VOUQR

不過,格格覺得不知情的人會以為他會咬人,所以才被鎖起來吧XDD (誤)

圖片來源:yasam.bugun.com.tr/baska-caresi-kalmayinca-haberi/701268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