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獵奇蛋糕》切下去根本是殺人啊啊啊(驚恐貌)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獵奇蛋糕》切下去根本是殺人啊啊啊(驚恐貌)
Jul 9th 2013, 11:30, by 安琪

圖片來源:misscakehead.wordpress

還記得曾經跟各位卡友分享過的《噁心甜點》嗎?看到這些要下手真的...需要點勇氣。不過這位甜點師Annabel Lecter 的新作品在這幾天發表了在他的網站上。說真的我個人是被嚇到了.....這次的《獵奇蛋糕》居然是做成人的樣子,在逐一切開...而且做的人物參考還是麥可·C·霍爾

《獵奇蛋糕》切下去根本是殺人啊啊啊(驚恐貌)

圖片來源:http://horrornews.net/71676/dexter-tv-series-poster-version-1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麥可·C·霍爾(Michael C. Hall)是一位演員,一開始在HBO電視劇《六呎風雲》中飾演大衛·費雪(David Fisher)嶄露頭角,現在則在電視劇《雙面法醫》中飾德克斯特·摩根(Dexter Morgan)。而這次的蛋糕就是依照雙面法醫中的樣子去製作..
▼被保鮮膜覆蓋
圖片來源:toxel.com

▼乍看真的有點恐怖...

圖片來源:toxel.com

以下無血腥畫面,畢竟是蛋糕

不能接受此風格的卡友可以看看別的較輕鬆的分享。

確定要開始分屍切蛋糕了嗎?
那我們要開始了唷!
這個蛋糕花了100個小時下去製作,最後完成的身高約177.8公分,重量有105公斤。
▼一刀刺下

圖片來源:misscakehead.wordpress

▼畢竟這麼大的蛋糕還是要分開吃比較方便,就先把頭部切下

圖片來源:toxel.com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