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最想看到合演的銀色夫妻檔 拜託你們嘛~~~(哭鬧打滾)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最想看到合演的銀色夫妻檔 拜託你們嘛~~~(哭鬧打滾)
Jul 7th 2013, 17:00, by 如夢

圖片來自:prcm.jp

因為合作而交往結婚的銀色夫妻真的無論哪國的演藝圈都非常常見,但婚後不同台的例子日本藝能界好像特別多。尤其大部分已婚女星都會選擇退居幕後或是減少演出,要看到夫妻合演甚至連一起出現在公開場合似乎都變得有些困難。goo的最新調查要請觀眾選出自己「最想看到合演的銀色夫妻」,但老實說~根本還不用到合演,只要一起公開出現,對我們來說就已經足夠啦!(≧ω≦)

10位 木梨憲武‧安田成美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deppaosaka/image-11108090156-11657008745.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 東山紀之‧木村佳乃

婚後不但沒有暫停女優工作還連生了兩個女兒,我真心覺得木村佳乃超強的(=^m^)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r/entrance2/1346858203/

8位 瑛太・木村KAELA

同領域的合演就已經頗困難了,這俳優+歌手的組合~感覺難度又上升了不少。即使如此~還是好想看啊~~~~(打滾)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taemon2525/status/258917782496894979

7位 江口洋介・森高千里

圖片來自:http://www.officiallyjd.com/archives/233084/20130325_kumamon_44/

6位 井之原快彥‧瀨戶朝香

圖片來自:kkkd0101.pixnet.net

5位 市村正親‧篠原涼子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