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買回家立刻放棄的遊戲 再多玩一下下嘛...(趴)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買回家立刻放棄的遊戲 再多玩一下下嘛...(趴)
Jul 7th 2013, 14: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kootation.com

前幾個禮拜阿珂都是卯起來玩PS3的最後生存者,老實說第一次遇到循聲者的時候實在很想放棄這款遊戲,但最後還是慶幸自己有撐下去玩完,真是一款好遊戲呀~(滿足拍肚)之前我們才看到【途中放棄的遊戲】,這回是更嚴重(?)的「買回家立刻放棄的遊戲」,啊再多玩一下下嘛~說不定玩到下一關你就能了解這遊戲的醍醐味了啊..._(:3」∠)_

根據日本網站マイナビ的調查「你有買回去立刻放棄的遊戲嗎?」這個問題勒~在780個有效回答中有118人(15.1%)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其實比我想像中來得少耶?畢竟是立刻放棄嘛...那到底是哪些原因讓他們放棄了那款遊戲呢?

‧勇者鬥惡龍VII

收集石版太辛苦了。(3DS重製版也讓你繼續收集喔♥)

‧動物之森

遊戲中太過悠閒的生活跟自己的實際生活步調不合。
▼或是像這位實況主一樣常常陷入不知道要幹嘛的奔跑XDD

‧惡靈古堡

太恐怖了,就連看到遊戲都覺得厭惡。(那你還買...冏)

‧N64 皮卡丘你好嗎(ピカチュウげんきでちゅう)

想說「可以和皮卡丘說話」的遊戲很嶄新,實際上買回家玩了之後不知為何覺得有點恥...

‧降鬼一族

主角很快就掛了,由後代子孫接手闖關打鬼,然後又壽命減短一個接一個死去的感覺很討厭。

‧超魔界村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